中心官方网站:www.i-xinxijishu.org
您当前位置:中心首页 >> 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四川威远县社区学院微视频获全国大赛一等奖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时间:2015年11月22日

威远县社区学院微视频获全国大赛一等奖

  四川新闻网内江1122日讯缪杨红11月15日,首届全国“传统文化进社区”微视频大赛决赛在厦门举行。威远县社区学院选送的《石坪山歌唱响社区教育》在全国513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并在决赛中受到专家评审组的一致好评,摘得一等奖的桂冠。

一等奖奖杯

合影留念

  此次“传统文化进社区”微视频大赛是由国家开放大学、中国音乐学院、厦门市海沧区人民政府,教育部社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共同主办,旨在建设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建学习型和谐社区。威远县社区学院以此为契机深度挖掘威远的石坪山歌,并将石坪山歌以实际行动走进社区、走进学校,开启了传唱石坪山歌,传承民间优秀文化,传播民族正能量的新征程。

 

 
 
 
主办单位:中国计算机函授学院
Copyright © 2015-2017 www.i-xinxijish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计算机函授学院 信息技术实验培训基地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皖ICP备15025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