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官方网站:www.i-xinxijishu.org
您当前位置:中心首页 >> 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教育部社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授权我院i-信息技术实验培训基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时间:2015年12月21日

    为了更好地发挥教育部社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社区教育培训的功能,率先在全国构建现代新型的社区教育培训体系,更好地为社区教育服务。2015年12月16日,教育部社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在中国计算机函授学院现有自身教育体系的基础上,授权函院体系“教育部社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i-信息技术实验培训基地”。
    拟设的i-信息技术实验培训基地,接受教育部社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的领导和管理。i-信息技术实验培训基地业务方向是培养社会需求的信息技术教育岗位技能型人才,开展信息技术领域内的技术支持和教学培训工作,对培训合格的学员,由基地颁发相应的职业能力证书,证书样式和内容须经中心审核。
 基地将不断研发信息技术教育教学资源,建设网络在线学习平台,学员可自主选择课程进行线上学习,线上考试;并在基地的合作机构进行线下实践教学,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手段,推进信息技术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基地不定期举办社区信息技术类别活动和比赛、社区信息技术交流大会等活动。 
    我们坚信在教育部社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的领导下,依托我院在职业教育和现代远程教育中积累的丰富实践和雄厚的人才优势,一定能把实验培训基地办好。

 
教育部社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简介

  教育部社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简介的主要职责内容,有面向广播电视大学系统,面向全国社区教育实验区、示范区及社会各类教育机构参与社区教育开展研究和培训;探索社区教育的工作模式和创新机制;开展社区教育实证研究,探索创新社区教育教学模式;建立和完善组织网络,推广社区教育优秀成果;开发、建设、整合、推送社区教育优质资源;开展社区教育专业化队伍和从业人员的能力培训等的功能。

 

 
 
 
主办单位:中国计算机函授学院
Copyright © 2015-2017 www.i-xinxijish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计算机函授学院 信息技术实验培训基地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皖ICP备15025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