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官方网站:www.i-xinxijishu.org
您当前位置:中心首页 >> 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热烈祝贺合肥瑞园社区成立信息技术实验培训基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时间:2016年03月10日

    热烈祝贺合肥滨湖瑞园社区成功信息技术实验培训基地!成为第11号实训中心!
    合肥滨湖瑞园社区隶属于包河区义城街道,独特的地域优势让义城的发展占尽先机。濒临全国五大淡水湖之一的巢湖,波光潋滟,自然景观美不胜收;南淝河千吨级航道通向巢湖经裕溪口可直达长江各口岸及沿海地区;与国家级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比邻,相距不过5公里;合肥骆岗机场、高铁站、南门汽车换乘中心、沪汉蓉高速、京福高速、312国道主干线近在咫尺,交通异常便捷。
    天然的生态优势让义城的发展备受瞩目。南淝河、十五里河、塘西河三条河流贯穿境内,汇于巢湖,水资源得天独厚、绝无仅有;省级滨湖森林公园是合肥市的“天然氧吧”,万亩杨树林中空气清新、景色宜人;独具特色的湖鲜美食,令人流连忘返、百食不厌。
    包河区滨湖瑞园社区位于合肥滨湖新区万泉河路与湖北路交口,规划占地340亩,总建筑面积56.4万平方米,共50栋、6036户,是安徽省目前回迁面积最大的回迁社区。

ry8.jpg

 

 

 

 
 
 
主办单位:中国计算机函授学院
Copyright © 2015-2017 www.i-xinxijish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计算机函授学院 信息技术实验培训基地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皖ICP备15025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