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官方网站:www.i-xinxijishu.org
您当前位置:中心首页 >> 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中函院社区教育学院成立“社交电商实训中心”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时间:2016年11月17日

    为推动全国信息化工作,11月16日,中函院社区教育学院在深圳永图时代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社交电商实训中心”,委托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微商运营师、微商操盘手的教育培训。

14803170717440977.jpg

 

    深圳永图时代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深耕互联网营销多年,运营操盘过诸多大型的移动互联网创业项目,培训过近十万微商学员,是国内较有影响力的微商培训机构。

    针对微商中级运营师的培训,永图社交电商实训中心开展线上线下微商培训课程,主要针对微商运营操盘、吸粉引流、社群互动以及制度设计等,完成所有课程且成绩优秀的学员,将会获得微商运营师和微商操盘手的职业技能证书。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移动社交正成为新创业潮的主流模式,信息技术培训基地将持续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微商运营资格认证体系,让微商行业更专业、更规范。

 

 
 
 
主办单位:中国计算机函授学院
Copyright © 2015-2017 www.i-xinxijish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计算机函授学院 信息技术实验培训基地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皖ICP备15025224号